物理实验教学中心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实验教学  仪器设备  实验管理  网络资源  社会服务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概况>>机构设置>>正文
通知公告
基础物理实验室
2020-07-09 11:11  

基础物理学实验室位于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,下设3个实验分室:力热声实验分室、电磁学实验分室、光学实验分室。实验室总面积1200多平方米。基础物理实验室现有专职实验人员6人,其中高级实验师3人,实验师3人,另有兼职实验教师12人,其中教授8人,副教授4人。实验教师积极进行学术探讨、积极开展实验教学研究,近年来,共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26项,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科研教研论文80多篇。

基础物理学实验室为面向全校理工专业的教学实验室,承担了物理学、微电子学、化学、数学、泰山学堂等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,开设的实验课程主要有力学、热学、声学、电磁学、光学等,每 年接纳的学生实验人数达1800多人。


服务教学
服务科研
服务社会
版权